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Dieu-aime-le-monde
20 juin 2018

31 Qu’est-ce qui me permet de retrouver une vie heureuse ?

小平

 我們生活在一個人們非常關心身體的身體吸引力和美麗的時代。憑藉漂亮的臉龐和修長的身材,無論我穿什麼樣的衣服,我都會轉過頭來。我周圍的人經常稱讚我並羨慕我,因為我有一個美麗的身材和一張美麗的臉,我的丈夫對我也很好。這就是我特別自信的原因。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抬起頭,背挺直。我展示了自己接受別人的讚美。在我的心裡,我認為只要她保持優雅的身材和漂亮的臉蛋,女人就可以改寫自己的生活。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在生完孩子後,我開始體重增加。我的丈夫一點一點地開始不喜歡我; 他告訴我,我有一個胖乎乎的肚子和大腿。有些人還說我諷刺的笑話說我甚至通過喝水來增加體重,而且我的體重太大以至於我變形了。聽到這些話,我覺得特別糟糕。我的臉被打得像被打了一樣。在過去,當我外出時,人們稱讚我的美麗,但現在他們都嘲笑我。這就像從天堂墜落到地獄。總的對比度極大地傷害了我的驕傲,我感到內心的痛苦。有一天,我和丈夫一起去百貨商店買褲子。兩位女售貨員在我身後輕聲說道:“這傢伙太年輕,太帥了。他怎麼能和這個胖女人在一起?聽到他們的批評,我感到很生氣,我把褲子扔在櫃檯上,然後我轉身離開了。我無法停止哭泣。我對自己說:如今,人們只欣賞美麗的臉龐和美麗的輪廓。如果一個女人沒有漂亮的臉蛋和苗條的身材,她就無法在社會中引起注意。所以,我決定:當我停止母乳喂養我的孩子時,我會嘗試減肥。我會嘲笑和嫉妒那些取笑我的人!後來,我的一個朋友告訴我,“看你怎麼變得胖乎乎的。現在很多男人都有一個年輕的情婦。如果你繼續發胖並且你沒有嘗試減肥,如果有一天你的丈夫變得不忠並找到情婦,你會怎麼做?聽到這種事情,我內心感到越來越不開心,感到強烈的危險感。我對自己說:在我的身材改變之前,我的丈夫聽從了我告訴他的一切。我體重增加後,我的丈夫開始不喜歡我。如果事情像朋友說的那樣,那就太可怕了。我不能讓這樣的事情發生。我感到非常焦慮。那時,即使在我的夢中,我也夢見我的丈夫和另一個女人一起逃跑了。這給了我更多的印象,即減肥是至關重要的。當我的孩子斷奶時,我尋找通過知識和互聯網在短期內有效減肥的方法。我甚至諮詢了減肥專家,他告訴我,“如果你想變瘦,你必須付出代價。像你這樣的已婚女人尤其需要注意她的體重。你還年輕。你年紀大了就減肥已經太晚了。你的輪廓是你的保險。只有提高你的身材才能觸動你丈夫的心。專家是對的!只有當一個女人有一個完美的身材,她才能完全保證並在別人的心中恢復她的形象。然後我開始實施自己的計劃,毫不猶豫地減肥,

 有一天,我的妹妹告訴我,她的鄰居已服用減肥藥,一個月內減掉了大約15公斤。聽到這個消息我真的很興奮,我讓我妹妹打聽並給我買了幾盒。我妹妹說:“姐姐,每種藥都有副作用。這肯定會影響你的身體。你必須要小心。聽到這個,我有點擔心。我擔心會有真正的副作用傷害我的身體。但後來我對自己說:當我有一個漂亮的輪廓時,我的丈夫和我的隨行人員讓我讚美並羨慕我。但是當我的身材惡化時,我遇到的只是諷刺,笑話和羞辱。兩者之間有很多不同!為了謹慎起見太糟糕了。我不在乎服用這種藥對我的身體是危險的。只要它可以讓我減肥,沒有別的事情。所以我開始服用減肥藥。通常情況下,我應該每天服用一粒,但我增加劑量以更快地獲得結果。隨著藥丸的刺激,我每晚只能睡兩到三個小時。我的頭臃腫,眼睛疼痛,心臟開始砰砰直跳。我每天也停止吃正餐,我只吃水果和蔬菜,可以減少黃瓜,西紅柿和西瓜等脂肪。我每個月只吃兩次麵條。由於我缺乏食物和睡眠,我變得有點昏昏欲睡。但是,為了讓我在飲食後恢復原來的瘦身,我覺得忍受不是很大的痛苦。決心會導致成功。過了一會兒,我每天都試穿一件漂亮的衣服,這是我朋友送給我的。起初,我只能通過我的頭,但一個月後,我終於可以輕鬆地說。我很高興在院子裡欣賞自己,突然間一切都變黑了,我崩潰了。看到這個,我的丈夫生氣地告訴我:“你真的毀了你的生活,變得美麗!但是我忽略了他的話。不管它花了多少錢,我都有minci。這個月我沒有白費。後來,我故意穿上漂亮的連衣裙,走到街上。我希望那些過去常常開玩笑的人看到我很瘦。當我的鄰居看到我時,他們顯然很驚訝:“就是這樣!你怎麼能這麼快瘦下來?你的飲食非常成功!他們再次嫉妒和嫉妒地看著我。那時,我的丈夫沒有像以前那樣諷刺,他對我的態度有所改善。他甚至笑著對我說:“當你瘦的時候,你看起來更好!聽到這些話,我的虛榮心再次得到了滿足。我減肥的願望變得更加強烈。我上癮作為一種藥物,如果我願意,我不能停止。我還以為我的身材不夠完美,所以我買了另一盒減肥藥。但我從未想過,通過達到我想要的輪廓,痛苦將繼續下去。

 一天早上,當我醒來時,我發現我有很多對身體細小紅色斑點,甚至在我的頭皮和耳朵。我馬上問媽媽陪我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得了牛皮癬,頑固性皮膚疾病。你不能完全癒合,但它可以控制盡可能多的,與藥物治療。這是因為我的免疫力已經下降,我已經沒有力氣,使毒素進入我的身體不能被疏散,留在我的血液中。我從未想像過自己想要苗條的身材我要讓皮膚疾病會鼓勵任何人看見我拉開距離。這個價格太高了。後來,我的紅色斑塊從頭到腳都有很多癢。我的丈夫也鄙視我並保持距離。此外,我不敢出去因為害怕取笑我。我感受到巨大的內心痛苦,我每天都在哭泣。我試圖減肥以顯示我的身體,現在,我不僅不能表現出來,而且我遇到了麻煩。其他人可以穿短褲和褲子,我不得不到處掩蓋自己,以掩蓋我對整個身體的污漬。我有很多遺憾,但事實上,沒有辦法回去。我只能到處尋找醫生來治愈我的皮膚問題。然而,所有的藥物無法控制那一陣子,他們不能治愈的原因。是什麼讓我更麻煩的是,減肥藥會讓人上癮 - 因為我停止服用因為我的病的藥,我很快就胖了。調侃的人,冷漠和我的家人的厭惡讓我很傷心,我甚至有過自殺的想法。我一直想要一個完美的身材和一直想改變我的命運在減肥,不但沒減肥,但除了我得了這個病,我被吸引到了我的大問題。特別是,我看到我身邊的一些人患失眠,心髒病或已成為減肥的厭食症; 有些人甚至患有胃癌並付出了生命之美。因為這一切,我感到迷茫:為什麼我這樣做?這只是為了讓人們稱讚我嗎?真的值得這麼傷害我的身體嗎?

 後來,我有機會最後的日子裡接受全能的上帝的工作在一次會議上,我與姐妹交換了我的減肥過程,其中一個人從全能的上帝的話中讀到了一段:“ 你的氣質,你的口徑你的外表,你的身材,你的出生家庭,你的工作,你的婚禮,一切,甚至你的頭髮的顏色,你的皮膚和你的出生日期,一切都是由我的手安排。你所做的一切以及你每天遇到的任何人也是我的安排的產物,更不用說你今天在我面前的存在,這更多是我的安排的結果。別擔心,但要冷靜地前進 (“第七十四宣言”,“道”出現在肉體中)。姐姐與我交換:“一切都是由上帝注定的,包括我們擁有的婚姻和家庭的類型,我們的外表和膚色,當我們胖,當我們瘦。這不是某人或某事可以改變的東西。上帝賜給我們的是最好的,一切都有意義,但我們無法服從上帝的主權和宿命,我們總是有一種印象,就是一切上帝所賜的不是我們想要的。我們總是希望達到完美,反對上帝的主權,改變上帝所賜給我們的一切。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自殘和遭受如此多的痛苦。在我的工作團隊中看看Unetelle。在想要變得美麗的時候,她在嘴唇輪廓的操作過程中損壞了她的神經,現在她有一個扭曲的嘴巴。其他人去抽脂減肥並死亡。這些人遇到這種災難的原因是他們不了解上帝的權威和主權。這是他們徒勞地試圖改變自己命運的痛苦後果。這些人遇到這種災難的原因是他們不了解上帝的權威和主權。這是他們徒勞地試圖改變自己命運的痛苦後果。這些人遇到這種災難的原因是他們不了解上帝的權威和主權。這是他們徒勞地試圖改變自己命運的痛苦後果。

 感謝上帝的話語和與妹妹的交流,我知道我所擁有的那種婚姻,家庭,外表和輪廓完全掌握在上帝手中。上帝已經安排好了。當我想要它時,我不能改變它。但是,因為我不了解上帝的主權,所以我試圖通過減肥來改變自己的命運。結果,我花了很多錢,經歷了很多艱辛,最後,我不僅沒有改變我的命運,而且還有持久的皮膚狀況,我每天都受苦......我真的太愚蠢而且無知!後來,我參加了教會的生活與兄弟姐妹一起,讚美讚美上帝的讚美詩,交換上帝的話語,分享我們各自的經驗和見證。通過參加他們,我看到這些兄弟姐妹穿得很簡單。他們不尋求身體吸引力或美麗的身材。他們接受了上帝所賜給他們的東西並服從他們,他們過著輕鬆而無憂無慮的生活。他們互相幫助,相互支持,公平對待每個人。他們不會因為外表和形狀的不同而對待他人。它安慰我並釋放了我。我也意識到,我不能指望減肥來改變自己的命運。每個人的整個生命都掌握在上帝手中,

 後來,我讀到了上帝的這些話:“就像有人對你說:“你有一張非常漂亮的臉蛋。停止你的鼻子是有點短,但有一點淡淡會做你一個世界著名的美麗!“如果有人從來沒有想過整容手術,他的心臟將他一碰就聽到這些話?(是的。)所以這些詞有誘惑力嗎?這種誘惑對你來說是誘惑嗎?它在嘗試嗎?(是的。)上帝會這樣說嗎?(沒有。)我們現在讀到的上帝的話是否有任何跡象表明這一點?(不)為什麼?上帝會說出他在心裡的想法嗎?人能用他的話語看到上帝的心嗎?(是的。)但當蛇對女人說這些話時,你能看到她的心嗎?(沒有。)由於這個人的無知,他們很容易被蛇的話所誘惑,他們很容易被迷住,輕鬆領導。那麼,你有沒有設法看到撒旦的意圖?你有沒有設法看到他的話的目的?你有沒有設法看到他的陰謀和他狡猾的情節?(沒有。)談論撒旦的方式代表什麼樣的氣質?你在撒旦用這些話看到了什麼樣的本質?(邪惡。)邪惡。這是陰險的嗎?在外部,他可能會對你微笑或者沒有任何表達。但是在他的心裡,他計算出如何實現自己的目標,這是你無法看到的目標。你對他所做的所有承諾,以及他為你呈現的所有優勢所誘惑。你認為他們很好,你覺得他所說的比上帝說的更有用,更重要。當這種情況發生時,這個人難道不會成為順從的囚犯嗎?(是的。撒旦使用的這種方式不是惡魔般的嗎?你讓自己走得更深。不用移動手指,用這兩句話,你很樂意遵循它,以符合它。他的目標實現了。不是這樣嗎?(是的。)這不是一個邪惡的意圖嗎?這不是撒旦臉上的主要特徵嗎?(是的。)用撒旦的話來說,人可以看到他邪惡的動機,他醜陋的面孔和他的本質。(“上帝自己,唯一的IV”,這個詞出現在肉體中)。上帝話語的啟示讓我看到對美麗身體形象的追求是撒旦的一招。撒但用謊言和詭辯來欺騙我。從外面看,它們看起來非常合理和善良,好像是為了我的利益,所以他們欺騙我並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控制著我。例如,“一個有氣質的淑女攪拌紳士的慾望”,“一個女人的優勢是她的身材,她的臉”和“只要你有一個美麗的剪影,您會收到讚譽你周圍的人和你丈夫的愛,你的生活會更加精彩。“ 我的一生,我讓自己被這些撒旦的謊言所吸引,他們引導我的鼻子。我真誠地認為只有擁有一個美麗的身材才能觸動我丈夫的心,並得到別人的讚美和尊重。為了滿足我的虛榮心,為了達到我自己的願望目標,我甚至毫不猶豫地用毒品來傷害自己的身體。但最終,它只給我帶來了疾病的折磨和我無法擺脫的痛苦。只有到那時我才意識到,當人們追隨世界的潮流,為肉體而活,他們就遭受撒但的踐踏和折磨。同時,我也意識到,只有神的話語能幫助人們了解事實真相,通過撒旦的伎倆看到並保存欺騙和撒旦的邪惡的人。慢慢地,我轉離了撒旦的謊言,不再依賴這些減肥藥和飲食。我不再關心他人的眼睛和他們對我的批評,也不關心我丈夫對待我的方式。相反,我相信上帝對我的命運,並按照上帝的話語生活。我每天都經常吃飯,讀上帝的話,尋求真理,履行我作為上帝創造物的責任。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我康復了,身體上的斑點更少了。感謝上帝!我知道這是上帝對我的愛。是上帝把我帶到了他面前,他賜給我真理並給了我辨識力,這樣我就不會被撒但所愚弄,並且我可以生活在上帝的仁慈和保護之下。

 回想起來,我的減肥過程真的充滿了困難和風險。我幾乎失去了生命。沒有仁慈和保護上帝和他的救恩我仍然會被困在這邪惡的潮流中,頑固地尋求一個被撒但折磨和踐踏的完美人物......正是上帝的話使我明白這一切都是由撒旦造成的,他使用了我的虛榮心迷惑,勾引和欺騙我,使我跌得很低,陷入陷阱,我無法逃脫。感謝上帝喚醒了我的話語,我不再被我的身影所困擾,我不再關心別人如何評價我。相反,我只是尋求真理,按照上帝的話生活,使自己服從上帝的主權和安排,以便過上帝所要求的人的真實形象,並得到他的認可。我覺得這種生活方式非常快樂和充實。過了一會兒,當我的丈夫看到我的病情正在消退,我的心態正在改善時,我對生活的態度變得積極樂觀,教會裡的所有兄弟姐妹都是誠實和善良的人,他不再理睬我,因為我的體重,他對我更好。我衷心感謝上帝,他的話語為我的生活帶來了更新。現在我的生活充滿了幸福。當我過著教會的生活並履行與兄弟姐妹的責任時,我非常放鬆和自由。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Dieu-aime-le-monde
Publicité
Publicité